其子狡娈

来自冷cp党的觉悟……沉迷放飞自我


『『『评论我都不会删,毕竟发出来就已经做好了接受好评和恶评的准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也不可能强行按头,但是咒人去死的可不可以收一收了,这也只是我个人的一个随手段子,就凑个热闹,你说我ooc,可以,你说我不懂设定,可以,你说我瞎编乱造,可以,但是我也没对那些有不同意见的集美问候全家吧,这里的建议是请直接退出呢,实在看不顺眼就请退出,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我也会接受,如果是骂人这种我就要开始删评了哦,提前预警⚠️』』』

  

  

  

【【【写在前面:emmm一开始只是看到活动来凑个热闹而已,喜欢的小可爱们可以去B站或者微博多多支持饼饼(ID都是“紧张的猫饼”),不喜欢和觉得OOC的各位也可以留下你们的评论,毕竟贫道就是个曰常OOC的躺平咸鱼,但是,请不要打扰到饼饼(划重点)就这样】】】

    图源来自B站up紧张的猫饼~超级可爱超级萌的猫饼饼,画画也超级棒(//∇//)贫道有授权的哦,配着饼饼的图发点私设和段子

    私设(待补):
    浙大(1897),求是创新,其雅博闻,年纪最大,有点婆妈,会有些不切实际的理想主义,容易心软,经常被复旦压榨,被清华调笑,但也会有点不自觉的天然黑
    北大(1898),思想自由,务实求真,温和有礼,有些固执,从来不会撒谎,喜欢做一些小零嘴,重礼数,对他们几个小坑爹的不着调无可奈何
    复旦(1905),博学笃志,切问近思,钟秀卓然,有时候会不由自主的碎碎念,擅长内务,少女心,但一般时候看不出来,更不希望别人看出来
    清华(1911),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斯文明睿,性子既可动如疯兔也可安静如鸡,经常被天然黑的浙大拿来转移注意力,性子与其说高傲不如说是傲娇

    【小剧场】
    浙大从小教育三个熊孩子,什么叫有家教,尊重别人的生活方式叫有家教,什么叫有素养,泰山崩于眼前而不变色叫有素养,北大瞥他一眼,很不想告诉他自己只比他小一岁,复旦的眼睛咕噜转了转,刚想念朝夕忆往事,就被浙大按了暂停键……清华琢磨半天,忽然明白,原来浙大喜欢面瘫→_→

评论(70)

热度(3511)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