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子狡娈

来自冷cp党的觉悟……沉迷放飞自我

【【【旧(duan)文(zi)补发】】】

  『小时候』
  小金毛想要把手里的糖果分给二哈,二哈不要,他只好自己全部吃掉了。
  过了会儿,二哈又觉得嘴淡,从金毛的小书包里摸出一根棒棒糖塞进嘴里。感觉到书包动的金毛一回头,卧槽!这傻•逼吃的是他的棒棒糖圆珠笔(=_=)
  一舔一吸嘴里都是墨水的沙雕二哈:(●▼●)

  『上初中』
  青春萌动的少年少女们开始散发出粉红泡泡,温柔的金毛收到很多封情书,然而令他不解的是,二哈也收到很多情书……难道现在的女孩子喜欢这样身体发达头脑萎缩的沙雕?
  直到后来,金毛看到篮球场上飞扬挺拔的身影,忽然有些懂了那些女孩子们的心情。
  “哦,汪对你一见倾心了。”二哈从赛场上下来,看到等在座位上的金毛,忽然深情款款地揽住他的肩膀……动作十分自然的摸走了金毛手上的冰饮:“脉动,运动boy的最爱~”
  金毛收回刚才的话,这丫就是个沙雕!纯的!(咬牙)

  『高中时』
  说起二哈可能注定不是拉雪橇的命,浪里个浪了一年,高二文理分科看着自己两位数3打头的数学和个位数的语文,再看看金毛还差二分全满的卷子,瞬间理解了什么叫“文理都可以(分数烂成这样去哪都一样)”和什么叫“文理都可以(考得这么好哪个老师都想要)”。
  金毛脸上的表情几乎算是盛怒,他把比自己还高半头的二哈按在墙上,低声怒吼:“你还想不想和我上同一个学校了!就你考得这几分,哪怕我最后两道大题不做都比你高得多!”他的眼神明艳如火,甚至有些自责,早就知道这比是个沙雕……就该天天盯着丫的。
  怕他被自己弄伤的二哈别别扭扭的靠着墙——毕竟不像自己,所有的点都加在精力上,金毛一半的点还要分给智商,说道:“呐呐,现在努力也还来得及。”
  金毛的手指有些凉,指尖有一层薄薄的茧子,二哈被摸得肌肉发僵,眼神也有那么点儿飘。
  “学文还是学理?不……还是学理吧,努力一把说不定还有救,学文的话我估计高考完就见不到你了。”
  轻而易举被决定分科的二哈并没有生气,而是化身狗皮膏药贴了上去:“暖宝宝,给点学习的小窍门呗~”
  “呵……呵。”
  少年轻快的尾音消失在炎夏的蝉鸣中,两个影子越拉越长,几乎快要合二为一。

  『黑匣子』
  金毛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和二哈在一起他是吃亏的那一个,不论是生活中还是……明明一直被宠着的是他才对。金毛知道自己的毛病在哪里,温和稳重?那只是在不熟悉的人眼里,真正的他偏执,狂妄,又控制欲强,除了二哈没人能忍得了。
  然而,其他人却以为温柔包容的那个是金毛,多讽刺。
  二哈,才是真正强大的那一个,宽厚又洒脱,永远坚定的朝着目标走下去,从无例外。
  (比如拆家时,说不承认就不承认-_-||)

  『大学了』
  高三一年努力拼搏,二哈终于考上了和金毛一样的学校,而金毛……瘦了三斤,经过心痛心梗脑溢血他感觉自己终于要解脱了,看着二哈的眼神也不茫然了,晚上例行梦游去二哈床边举菜刀的手也放下了,终于可以把憋了一年的狗子撒手放出去。
  然后……他遇到了,英语四六级。
  二哈掂着一本不知从哪搜刮出来,还掉了几页的英文译本,看似正经的读着:“husband,husband,老婆。”
  金毛从探出头来:“错了,husband是丈夫的意思,也就是老公。”
  二哈挑眉:“老婆!”
  “说过几次了,是老公,老公!”
  “老婆!”
  争了半晌金毛突然恍然:“你是故意的!”
  原本想看暖宝宝羞得脸颊绯红眼眶含泪的二哈,看着不知何时已经变得比他还高一些的金毛唇角微弯,抬步走过来,缓缓解开衬衣的扣子,忽然觉得大事不妙。
  “卧槽你丫干嘛?!”
  “干嘛?呵……老公,当然是干你了。”
  “唔……”

  『后来』
  他们在一起了。
  小时候,你跟着我,我跟着你,小小的手心里攥了一颗糖。
  长大了,你拉着我,我拉着你,纤长的手指里拿着辅导卷。
  后来啊,你牵着我,我牵着你,如玉的指节间戴上了戒指。
  到最后,你扶着我,我扶着你,枯瘦的手掌紧握在了一起。
  人们都说,二哈是最适合金毛的,因为他可以容忍金毛的偏执控制欲,而金毛也是最适合二哈的,因为他是二哈撒起欢来唯一的掣肘。
  他们是如此的完满,如此的,恰到好处。

评论(1)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