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子狡娈

来自冷cp党的觉悟……沉迷放飞自我

『塔西异库白安班佐尤赛塞安双梅双伊』七宗罪

『异库』妒忌(Envy)

像星子从星空坠落那样
有人敲响了梦境的大门
黑白的禁忌让你我分离
并蒂莲的双生枯萎凋零
有没有兴趣一起跳舞呢
旋转啊,回旋
跳啊,跳啊
只要和我一起跳舞就好
一直注视着我不要回头
为什么要对她绽开笑容
却从来不会对我也那样
是不是她真的很漂亮呢
淡青的发丝明亮的眼瞳
像八音盒上璀璨的宝石
又或是美丽的玳瑁蕾丝
只要和我待在一起就好
一直交缠到世界的尽头
为什么要对她那么温柔
却从来不会对我也那样
是不是她真的很可爱呢
白皙的皮肤红红的嘴唇
像八音盒上柔软的花朵
又或是精致的蔷薇铭文
旋转啊,回旋
跳啊,跳啊
幼年的诅咒无法解开呢
果然啊这样才是最好的
永远是小小的不会长大
让我可以轻易捧在手心
旋转啊,回旋
跳啊,跳啊
真是一个好乖的好孩子
来啊快和我一起跳舞吧
旋转啊,回旋
跳啊,跳啊
永不停息,永无休止

解释一下:因为黑白禁忌库库鲁不知道异国皇子的存在,而异国皇子知道库库鲁的存在,却发现库库鲁对芬妮特别特别好,于是他嫉妒了把芬妮杀掉做成八音盒,库库鲁反抗被异国皇子做成了娃娃,这样他们就能永远在一起永远跳啊跳啊_(:з」∠)_前面并蒂莲枯萎凋零是指皇子殿的黑化和库库鲁的死亡

评论(1)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