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子狡娈

来自冷cp党的觉悟……沉迷放飞自我

『卫龙x维塔』恋爱七宗罪

  『零宗罪』真想堵上你丫嘴
   “you are an apple of my eye(你是我眼中最喜欢的人)”
  柔和的灯光下,红发的少年长眉轻挑,眼神里瞧着颇有那么点不怀好意。
  稍稍不察就被对家提前一步告白的维塔在心底“he—tui——”了一声,狐狸眼滴溜溜转了转:“你在我眼里就是个苹果🍎又红又大的那种。”
  卫龙的额头蹦起几个十字,决定还是按照剧本来:“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
  “我就是看中了你的美色。”
  卫龙噎了一口气:“万分庆幸,你来到了这里,我……”
  “才不至于孤独终老,晚景凄凉。”
  草了,哪怕在一起了也必须先和丫的打一架才行(▼皿▼#)
  旁边负责剧本配乐布置场地的阿尔卑斯和真知交换一个眼神,双方进行了肉眼看不见的精神交流后飞快的脚底抹油,徒留收拾后续的维柠茶抱着打光板欲哭无泪。
  要说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那还得从刚开学的时候讲起……
  
  『一宗罪』文理自古皆宿敌
  有这样一种人,当你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就浑身颤抖血液倒流跟打了鸡血一样兴奋激动,恨不得立马冲上去一巴掌拍死他而后快,那是名为宿敌的存在。
  哪怕时光荏苒,人类都从两个性别进化成六个了,文科班与理科班的恩怨也是命里相克非死一个不可,红蓝中间的隔离带堪比楚汉河界,在对掐群P中升华感情,又在感情升华中对掐群P,直掐巴得那文院的早樱开了又谢,理院的洋槐谢了又开,这般攻与守的激情对决,生与死的激烈较量,直接凝聚成相爱相杀四个大字。
  两院斗争多年,输赢只在半数,直到文院的新任首席卫龙上位,此君万花丛中一绿叶,文科生中极其稀少的男性,还是个男A!男A!男A!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种基本和蚊子血克隆出个霸王龙差不多的概率,简直万中无一。
  比起擅长文史类浪漫情怀的omega和没什么偏向的beta,严谨的alpha一向注重实际学科,多数都是理院的扛把子,哪怕有那么几个叛徒也是奔着艺体去的,而这位文科学霸一出现就惊掉了所有人的下巴。
  不愧是金字塔顶的那一小撮,长得帅,能♂力强,头顶光环脚踩祥云,明明该是被学长学姐们“调教”的新生,却已经脱离了“幼崽”的阶段,不过半年时间顺利KO掉上任omega首席荣登大位,带着一众红色军团兴风作浪。
  理院那边的首席一见和自己斗智斗勇多年的男人退位也当机立断提溜出个继承人,官方理由是准备考研忙不过来,私下里就……争锋相对这么多年终于能毫无顾忌追老婆了,理院首席表示心酸不已。
  新上位的理院首席压不住手下一众大佬,即使万分努力却还是被文院的新首席龙哥duang翻在地。
  前文院首席看着祖国山河一片红,端着枸杞水深藏功与名。
  
  『二宗罪』那个味道很勾人
  转眼又是一年招生季,理院早早打出了招生的蓝色条幅:“早晚无修,交通便利,冬暖夏凉,空调暖气,通宵供电,美食遍地,人杰地灵,全员优异”。
  念着还挺顺口,文院紧跟新首席脚步,招生的红色条幅上就一句口号:“本院BO皆有,隔壁全单身狗”,充分发挥文院优势,并表示:不服?你可以单着啊╮( ̄▽ ̄)╭
  这种极其无耻的战略引得理院一众AB咬牙切齿,却无法反驳,因为这本就是事实_(:з」∠)_唯一脱单的前任首席还是个叛变革命的……想嘲讽一句男A居然学文,怕不是把自己当omega了,转头就被举报,说是他们理院的破坏校园环境,把洋槐树都给薅秃噜了。
  ……太贱了。
  对上卫·文院首席·龙哥意味深长的目光,众人心头浓浓的战意无法控制的涌上来,浑身都在叫嚣着“打死丫!揍死丫!”这种烙印在血脉里无法磨灭的痕迹,继承了两院生命不息争斗不止的意志与卓绝的战意。
  调戏完一干理院小弟,卫龙叼着辣条坐回自家地盘,抬头就看到红色条幅下的少年,眉眼弯弯,笑得很开心的样子,细框眼镜折射出令人心悸的光芒……仔细嗅闻还有细微的信息素传来,极淡的奶香味。
  若隐若现的撩拨,勾人得紧,正是卫龙所喜欢的气息。或许……是个omega?又或是格外甜美的beta?
  这样想着,条幅下的那人竟然直直的走过来。
  “听说这里还包办恋爱?”那声音意外的简单清爽。
  卫龙唇角微勾:“当然。”
  
  『三宗罪』老子特么也是A
  维塔提着一盒豆奶,一眼就注意到了人群里的卫龙,黑衣红发,表情懒散,嘴里还叼着根没吃完的辣条,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维塔感知到对方的信息素也有些热辣辣的错觉,一瞬间的烫热之后,丝丝缕缕的甜意晕染开来。
  曾经因为某些历史原因,omega的数量开始急剧下降,ABO三者的比例变成惊人的18:162:1,平均每年出生的omega还不到两千人,真正活下来并且平安长大的还没有两千的一半,即使国家对omega各种优待,却还是有很多omega不想成为笼中鸟,更不想面对高傲自大需要他们生孩子又不把omega放在眼里的alpha,令人痛恨的是alpha可以找beta,omega却只能嫁给alpha,哪怕法律上规定alpha只能有一个omega,却无法妨碍他们找beta情人,而这些beta情人多出自于alpha手下,他们追求的是志同道合的伟大爱情,而beta生出优秀后代的例子也不少,所以因此郁郁而终的omega比比皆是,直接导致omega的数量再创新低。
  而后为了这些脆弱的omega,有人研制出一种抑制剂,极少的发情期,完全保留的生育能力,以及最大限度的自主能力,不奢求alpha爱抚,不会产生极度心理依赖,虽然一出现就被管制了起来,但还是从某些人手中流了出来。
  维塔感知到卫龙身上的气息有些偏向omega的甜蜜,却又带着本身的锋锐,让人不觉有些怪异,而这种怪异也正是服用过抑制剂的omega的统一表现。
  所以这是一个伪装之后的omega?
  维塔的猜测不无道理,却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他自己都是一股子没成年的奶味,还好意思说别人sweet?于是,他注定悲剧了。
  “听说这里还包办恋爱?”轻柔的声音带着半许不明意义的勾引,探出的些微信息素缠绵叵测。
  “当然。”四目相对,仿佛有什么粉红色的东西冒出头来。
  然而这种不可言说的气氛只维持了十几秒……
  “居然是个alpha!”
  “卧槽!”
  两道声音齐齐爆出来,二人脸上瞬间变成吃了屎般的表情。
  “一身奶味你还是不是alpha!”
  “alpha居然这么甜?!”
  又是异口同声。
  对视一眼整齐划一道:“老子特么也是A!”
  作为文院的老大,自然是有无数迷弟关注着这边的状况,卫龙长目一扫,就看见周围自以为隐晦其实赤裸裸打量的目光,嘎嘣一口咬断嘴里的辣条,转身离开:(ma)呵(ge)呵(ji),但仔细看去,离开的脚步貌似还有那么点发飘。
  不过大多数人大概是不会注意到了,龙哥如此威武,没见隔壁理院的那群敢怒不敢言的鹌鹑么。
  被留在原地的维塔面色铁青,冷哼一声扭头走向红蓝边界的另一边:“报名。”
  “啊?……哦,哦!”猛然反应过来的理院生递过去一张报名表,看着这位和文院首席对上的勇士,目光从惊讶、瞻仰,转为……默哀,谁都知道隔壁大佬除了护短以外还贼特么小心眼爱记仇,今天过后也不知道会怎么从新学弟身上找回来。
  不过一番闹剧后也有不少理院的资深老鸟开始打量维塔,上任理院首席离开后,能和文院那位新首席针锋相对的不多,能正式和他对上的更是少之又少,要不是新学弟满面寒霜冷的掉渣,估计就有人上来套交情了。
  
  『四宗罪』自古损友多如狗
  文院里的宿舍楼ABO分布齐全,可惜就好像理院的omega楼都已经快荒废了一样,文院的alpha楼也被各个社团齐齐抢注,所以哪怕是首席,卫龙也只能住在beta楼,顶层,八人宿舍只住了三个人,剩下的两个一个鼻子有问题对信息素不敏感,一个把抑制剂当香水,按地位来说还都是龙哥的副手,据文院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beta大佬表示,龙哥一身信息素太味儿了,搁谁那都不安全,这万一要是哪个把持不住……可真是丧心病狂家门不幸_(:з」∠)_
  卫龙:“……”
  当然这也从侧面吹了一波龙哥的强大,毕竟无意识标注地盘行为可不是哪个alpha都有的,打个瞌睡都能被喷一脸抑制剂,这是怎样一种精神……病。
  入夜,文院beta楼,顶层。
  卫龙趴在宿舍的小卧铺上,生无可恋:“他是个A。”
  拿着上面审批的活动经费计算计算再计算的一号副手阿尔卑斯和整理文字记录图片资料的二号副手真知相视一眼,又默契的把目光移开,整个宿舍里鸦寂无声。
  被无视的卫龙恼羞成怒的抬头:“理我一下能死么?”
  闻言阿尔卑斯放下手里的笔,叹气道:“别闹了,学生会事情这么多,哪有时间给你泡学弟。”
  “不是你自己说,理院的alpha都是沙雕么?”真知挑挑眉。
  被堵回来的卫龙极其不爽:“那丫的好歹是个新生,不算理院的人。”
  感觉他在立flag的阿尔卑斯画出一道死线,被某人打断的经费计算结果是无解,两只鸡贼的吊梢狐狸眼秒变死鱼眼:“达尔文的进化论在你身上不成立,你就是自然界的一朵奇葩。”
  真知噗嗤笑出了声。
  卫龙继续叹了口气:“我要A(wan)了。”
  “傻boy,这又不是什么稀罕事儿,嗤。”顺嘴帮揪着头发哭天抢地的阿尔卑斯怼回去的真知眯眼笑道。
  “你们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别三天两头堵我心?!”
  “那……早日脱团?”
  卫龙:“……”呵呵。
  明明身处温柔乡却还是单身狗一条真是不好意思哦。
  “总之你们不要管了。”
  “噢。”
  “噢~”
  作为刚升二年级的新首席,学生会的老人都是把卫龙当作弟弟宠的,文院唯一的男性alpha,多么稀有,简直堪比国宝级的待遇,别说是看上一个alpha,哪怕就是看上理院那个正直严肃的黑面神,也必须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给小首席抢回来。
  于是乎,未来的很多天里卫龙莫名发现自己遇见隔壁某个臭小子的机会开始变得多了起来,今天搞活动,明天递资料,后天迎新会,十次里能有八九次撞在一起,真真的冤家路窄。
  “阿嚏!”维塔揉揉鼻子,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理院虽然是alpha聚集的地方,但从宏观人数来看依旧是极少数,所以alpha楼里的宿舍都是两人间。维塔的室友是他发小,男性beta,两个人还有那么点七拐八绕的血缘关系,因为身体不太好所以错过了军训开学典礼以及之后的迎新晚会,大名维柠茶。
  “小塔,听说……你又和文院那位狭路相逢了?”
  “恩。”
  “听说报名的时候你俩还闹了矛盾?”
  “……恩。”想到二人矛盾的原因,维塔再次黑了脸。
  “听说那位文院的首席根正苗红盘正条顺?”
  “嘶你哪来的那么多听说!”
  “啧。”维柠茶表情有些猥琐的摇摇头,白瞎了一张挺好看的脸:“还有更劲爆的呢,据坊间传闻,说是隔壁那位看上你这棵小嫩草了,我院顶头那几位可是放出话了,一定要严防死守,保护我军大宝贝!嘿嘿,作为大宝贝的你有什么要说的没?”
  “滚你丫的!”维塔抬手丢过去一枕头:“吃饱了撑的吧,谁让他们多管闲事的。”
  维柠茶翘起小兰花指儿,幽幽道:“哟哟哟这都护上了啊,都说兄弟如手足情人如衣服,现在回想起来,你竟然七手八脚的果奔了这么多年,怪不得逮着件衣服就不撒手。”
  维塔:“……”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