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子狡娈

来自冷cp党的觉悟……沉迷放飞自我

扶苏与柳叶,这位作者将是我的神我的信仰我的生命之光……(捶地)我要是有她(写意识流肉的)一半能耐B站大号也不会被封了(ಥ_ಥ)我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该去B站,我要不去B站也就不会成为正式会员,不成为会员就不会开始写专栏,不写专栏就不会发车被封……妈哒纵使千般缘由到底特么的意难平

给你们看一段这位大佬的肉——

顾黎于是不再犹豫,叼住了他的后颈。杜云停终于上了一堂彻头彻尾的农学实践课。
不得不说,种地的确是项体力活,杜云停中间一度觉得自己要死在这块田上。农田很肥沃,经过之前的数次翻土开拓,不需要怎么准备便水分饱满,滴滴答答顺着中间的田埂向下落。
顾黎蹲下身伸手试探了下土壤黏度,也有些惊讶。这是难得一见的一块良田。顾黎这回带来了两种作物,一种是草莓,一种是红薯。草莓种的低,但所占的面积大,在这片田地上几乎处处都能看见那一点红色的果实。田埂附近由于水源充足,被种的最多,草莓叠着草莓,深深浅浅靠在一处。一篮子种完,杜云停已经汗津津,活像是水做的。
他喘着气,还没来得及擦擦汗,男人却已经把下一种作物也拿了上来。杜云停的头皮猛地一麻,他吞咽了下。
“舅舅,歇会儿……歇会儿吗?”
“歇什么?”顾黎抬起眼,帮他把汗擦了,“这么多活,今晚都得干完。”
杜云停是真的不行了,说不清是热的或是累的,浑身都微微哆嗦。他努力撑着男人肩膀,说:“等明天……”顾黎望着他。
就在杜云停以为他心软了,可以将手中的活先放一放时,男人却已经一锄头下去,将红薯埋进了地里。“——不等。”杜云停炸开了。
红薯,又叫番薯,外皮带红色。据搜狗百科记载,地下部分通常为圆形、椭圆形,块根的形状、皮色和肉色因品种而异。顾黎拿来的显然是改良过后的品种,光是块根就比平日里摆上餐桌的大上不少,体态均匀饱满,看得杜云停啧啧称奇。这么好的红薯,拿来做种子自然也不会差。
顾黎在地里刨出一个深深的洞,随即慢慢把红薯整个儿塞了进去,只有两片圆圆的叶子留在外头。他调整了下种植的深度,随后开始持续种红薯。
就在这时候,杜云停总算把他的秘密武器想起来了。他把营养剂交出来,顾黎摸着那营养剂,眼眸沉沉看着他,似乎有些不解。
杜云停解释:“浇在地里……”

谁他妈能看得出来!!!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