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子狡娈

来自冷cp党的觉悟……沉迷放飞自我

重温的时候突然脑补的

——初见的时候——
谨言:这男人不好惹(๑˙ー˙๑)
少帅:这媳妇看上了→v→
——成婚的时候——
谨言:绝对!不要穿裙子!话说为什么我是嫁的QAQ
少帅:赶紧把媳妇抢回去藏起来(「・ω・)「
——赚钱的时候——
谨言:为中华之崛起而赚钱(๑>؂<๑)
少帅:把钱都交给媳妇管(。・ω・。)ノ♡
——谨言为少帅武装军队的时候——
谨言:这是为了国家而奋斗(ง •̀_•́)ง
少帅:他一定很爱我(⁄ ⁄•⁄ω⁄•⁄ ⁄)
——谨言为少帅送这送那的时候——
谨言:这个、这个,都带上(๑>ڡ<)☆
少帅:他一定很爱我(❁´◡`❁)*✲゚*
——少帅表白被谨言听到的时候——
谨言:行吧,有点感情调剂也不错,就是……_(:3」∠❀)_.·、.·、.、
少帅:我都这么爱你了你也必须爱我才行Σ(っ °Д °;)っ

……莫名觉得很萌(捂脸)但是又觉得对不起少帅,这完全就是个恋爱脑(ಡ艸ಡ)噗

评论(13)

热度(23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