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子狡娈

来自冷cp党的觉悟……沉迷放飞自我

『塔西异库白安班佐尤赛塞安双梅双伊』七宗罪

『班佐』 傲慢(Pride)

风中传来竖琴的声音
温柔而又如此的多情
能不能牵起你的手呢
即使你对我说过拒绝
真的很过分的答案呢
『初次见面』什么的
围绕在你身边的少女
像杂草一样越来越多
是不是已经忘了我呢
即使你和我早就相识
真的很讨厌的性格呢
『你是谁啊』什么的
高傲而又美丽的男子
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
会不会爱上哪个人呢
即使如此艳丽的色彩
真的很生气你的话呢
『喜欢你们』什么的
身侧那位美丽的少女
看起来和你十分相配
想不想知道她是谁呢
即使你是如此不在乎
真的很悲哀的喜欢呢
『与我无关』什么的
风中的琴声渐渐停止
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
敢不敢说一声喜欢呢
即使你的眼里只有我
真的很在意的选择呢
『……沉默』什么的

解释一下:这是出门忘吃药有病没治引发的惨案,佐伊这货脸盲症,班森对他一见钟情,像打卡一样每天去找他,可惜除了他还有很多少女喜欢佐伊,更闹心的是因为脸盲佐伊一个都不认识,所以班森来找他时说『初次见面』『你是谁啊』这些话,『喜欢你们』还是因为他脸盲,脸盲记性还不太好,就好像你结婚了只叫老公(老婆)亲爱的不是因为浪漫而是忘记他(她)的名字了一样坑爹╮( ̄▽ ̄)╭美丽的少女是薇安,『与我无关』一样是因为分不清薇安和其他人的区别(´-ωก`)最后的沉默是因为班森受不了他不认识自己把他弄死了做成标本,这样佐伊的眼里只有他一个人了……@佐•死的冤•伊,下辈子一定要记得治好脸盲症啊→▽→

Ps:一开始班佐的标签是懒惰,后来被我改成贪婪,又改成傲慢,又改成懒惰,最后发现还是傲慢合适╮( ̄▽ ̄)╭伪傲慢真脸盲的美男纸佐伊啊

评论(8)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