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子狡娈

来自冷cp党的觉悟……沉迷放飞自我

画威威猫时从犄角旮旯倒腾出来的伽三十,随手线稿版,上将伽,本来还有伽小互动和小十七伽十八来着,然后?然后没了……毕竟手残么……顺便,例行的小剧场,一个伽小一个全体,本来还有伽小白安对比,然后发现以前发过了╮( ̄▽ ̄)╭

小心分身:本体从来不让我们在晚上的时候见伽罗
天真:唔……这是为什么?⊙_⊙
古人:定是伽罗不允,却不知为甚╮( ̄▽ ̄)╭
反叛:哈哈我偷偷看了一眼٩(๑òωó๑)۶
天真:你看见啥了?(^ω^)
反叛:啥都没看见就被本体拍回来了_(:з」∠)_
古人:自当如此,不过在下欲探……(^_^)
邪恶:不用纠结了(눈_눈)
反叛:怎么?( ˘•ω•˘ )
邪恶:我看到他们两个在打架,想上去帮忙,结果被伽罗踢出来摔了个鼻青脸肿……这俩真有意思,大晚上的不睡觉单挑啊(╬ ‾᷅皿‾᷄ ╬)
天真古人反叛:哦原来如此⊙ω⊙

【脑洞】有关众超人明知道大小怪是坏蛋还不上心:
开心超人:是嘛,他们很弱啊哈哈哈
花心超人:有对比才能显示出我是如此的帅气~
甜心超人:他们可以试吃我新做的食物,而且看起来不是很坏的样子
粗心超人:啊?我忘记了
小心超人:智商不高,好打发
伽罗:同上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