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子狡娈

来自冷cp党的觉悟……沉迷放飞自我

『树洞』我是不是有病

  ——有趣么?这一点都不有趣。 

  1、爸妈说话大声一点就会觉得害怕,然后开始快速回想自己又犯了什么错 

  2、有时候觉得要不是怕家人伤心现在去死也没什么大不了 

  3、迷茫期,对未来不确定 

  4、看起来二了吧唧特别外向其实有社交恐惧症 

  5、容易紧张,觉得自己特别废柴 

  6、没主见,很多时候很多事自己做对了但只要别人质疑就会对自己产生怀疑 

  7、一点眼色也没有,情商都喂狗了我还有救么 

  8、特别羡慕和他人玩的特别好的人,小学时候印象深刻的是排座位,一个女生坐我旁边,她说“真不想和你坐一排”,我立马回了一句“我还不想和你坐呢”,班主任还笑着说“看看都没人愿意跟你坐一起” 

  ……我就那么讨人厌么 

  9、有时候特别喜欢一个人,甚至觉得哪怕全世界都剩下自己一个人也能好好活着 

  10、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好,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11、想太多,以前在学校想毕业去哪里实习,找好实习又在想会不会搞砸,工作了又在想我是不是最差的 

  12、紧张的时候会呼吸困难小腹痛,尤其是上台之前,害怕 

  13、在意他人的眼光,不论是认识的人还是不认识 

  14、不会拒绝别人,哪怕是实在做不到的事……哭着逼自己学 

  15、经常说“甚也行”,被问到‘喜欢什么’‘去哪里’‘做什么’大脑会一片空白 

  16、工作了学怎么打扮自己,毕竟学校天天夹克牛仔裤也穿够了,也不用担心老师查的太严,听到别人说“你居然也化妆”“你居然也买发卡”“你居然也……”这种话有点不高兴 

  17、有的时候觉得关系不是特别好的人会在背后说我坏话……我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 

  18、以前在学校从来没有和人吵过架,只是不想惹麻烦,基友不算,我们闹着玩 

  19、有时候觉得自己太好欺负了,但是改不了,是不是父母比较严厉孩子就会弱势? 

  20、没有人生目标,得过且过随遇而安…… 

  21、我会唱歌唱戏,会写诗词会写小说,会画画会做一些手工,被人夸时很高兴,因为我觉得自己是个异类,能被人喜欢很好 

  22、感性,泪点低但死不承认 

  23、想装可爱装小公主被人安慰但又觉得自己恶心 

  24、嘴贱,特别贱,有时候出口伤人自己又不觉得,想改都有不知道从哪里改 

  25、告诉自己不能奢望太多东西,因为那不是你应得的 

  26、觉得自己特别压抑又要装的若无其事 

  27、离家超过一个月就会特别想回去,但不是恋家(……有点绕) 

  28、每天都觉得自己活的很累 

  29、付出和得到的永远不成正比 

  30、我就是个傻逼

评论(1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