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子狡娈

来自冷cp党的觉悟……沉迷放飞自我

『塔西异库白安班佐尤赛塞安双梅双伊』七宗罪

『塔西』色欲(Lust)

呐,我亲爱的哥哥
今天也是一样的阳光明媚
要不要我抱你去晒太阳呢
又或者做些令人高兴的事
那柔软的唇瓣比樱果还红
那漂亮的身体洒满了星星
最喜欢你亲吻我的额头了
就像母亲低头亲吻你那样
呐,讨厌的母亲
难道不知道你是我的专属
为什么要出现在房间里呢
看到我和你的交缠与亲吻
呐,讨厌的母亲
难道不知道我们会在一起
为什么一定要分开我们呢
看到我把你紧紧抱在怀里
呐,讨厌的母亲
果然还是应该去死才对吧
可是为什么会让父亲看到
果然他也应该去死才对吧
呐,我亲爱的哥哥
你也一定是这么想的对吧
艳丽的曼珠沙华开遍花园
像血一样的红色真是美丽
呐,我亲爱的哥哥
古堡里渐渐变得再无人迹
只有我和最最亲爱的哥哥
今天的阳光依旧温暖迷人
我们还是永远的在一起呢

解释一下:塔巴斯囚禁了西蒙,每天和他这样那样,因为母亲卓娅女神发现了他们的事于是塔巴斯痛下杀手结果被父亲约翰国王发现,塔巴斯也想弄死父亲结果最后是西蒙动的手,艳丽的曼珠沙华是意象,指血迹,最后古堡里的仆人之类都死光了(初步判定是塔巴斯动的手)于是他终于可以和最最亲爱的哥哥永远在一起……惹

Ps:我不知道该把这个归类到色欲(Lust)还是妒忌(Envy),后来想了想还是色欲吧ԅ(¯﹃¯ԅ)妒忌交给异国皇子╮( ̄▽ ̄)╭

评论(6)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