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子狡娈

来自冷cp党的觉悟……沉迷放飞自我

『塔西异库白安班佐尤赛塞安双梅双伊』七宗罪

『白安』暴食(Gluttony)

美好的感恩节已经来临
银色烛台飘来谁的歌声
塞满米粒的火鸡在起舞
甜蜜蜜的蛋糕旋转鞠躬
看啊,看啊
是谁做的面包哀哀低吟
裂开的袖口焦黄的衣裙
这样的东西谁会吃下去
即使她的内心甜美迷人
是谁做的咖喱慵懒随心
淡淡的苹果味清新动人
可若是没有人放进嘴里
绝不会懂他的咸入人心
看啊,看啊
我最最喜欢的怪诞美食
还是他亲手制作的汤品
那名为世纪浓汤的佳肴
真是十分令人无法抗拒
章鱼的触角扭曲又舞动
用来做配菜最好不过了
再加上各种漂亮的蔬菜
或者闪耀着紫芒的毒粉
看啊,看啊
比起世纪浓汤还要喜欢
他的味道让我黯然消魂
来吧让我把你吞下去吧
这样我们就能融为一体
可是为什么要拒绝我呢
还是说你想把我吞下去
如果你更喜欢我的味道
就把我做成美味的菜品
看啊,看啊
美丽的长发拌作了沙拉
那桌上的红酒艳丽鲜红
最后连骨髓都吸食殆尽
晶莹的冷盘加上了长葱
把一切一切全部吃光吧
最好是什么都没有剩下
当你用餐巾擦拭过红唇
是不是更加喜欢我了呢

解释一下:这大概是前几个唯一一个小受下场比较好的梗(西蒙被囚禁了库库鲁直接被做成娃娃),感恩节来临,大家都做了好吃的东西,面包是爱芙的作品(没错就是这个男人婆,虽然品相不太好但据尤里说味道不错……虽然有待考证),咖喱是学院组的作品(安格斯这个黑暗料理之神还往里面加苹果加盐,连盐碗都扔进去了-_-||),爱德文最喜欢的还是安德鲁做的世纪浓汤(情人眼里出美味╮( ̄▽ ̄)╭)为了让安德鲁更喜欢他把自己做成了美味佳肴(真是河蟹有爱的故事)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