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子狡娈

来自冷cp党的觉悟……沉迷放飞自我

『与光同尘』『双梅』既见君子,得君一诺(劫尘•渡)

【【【历时两天终于写完了_(:з」∠)_不容易啊,本来不想码字结果给自己找了个更大的麻烦,不过好歹写完了,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我还是卡文╮( ̄▽ ̄)╭】】】

歌名:劫尘•渡
曲:……是个日文歌忘了反正我听的『归离』
词:自娱自乐自己填的

佑苍生 踏破一世征程
兰衣血 生死且不论
千九劫 何叹一世枯荣
诉妄言 情丝莫不问
九州浮黎沉 谁在等 天地间天机红线系谁身
依稀听笛声 何须问 葛蔓下谢落素白荒魂
长风掠过 白狐杳无踪
唯有笛乐声声入耳 不觉渡光阴
琴弦铮铮 与君共天明
轮回之下历劫尘
不闻盼归人
执掌断乾坤 谁又为情所困

难遮天 百算一局成空
浊酒冷 破妄堪不懂
众灵孽 安得一局无争
黑白生 真亦假何真
残痕绕枯藤 坠红尘 流恋处不为仙灵只为神
寒月伴此身 庄蝶梦 忘千劫忘君不见峥嵘
窗外琴铮 棋子落花灯
白首欲承华发霜鬓 徒留相思恨
善恶谁明 正邪谁来分
燃尽彼岸黄泉水
何以盼来生
修罗影藏锋 谁闻旧日情深

(念白)
战仙九黎:不曾想你竟是我的劫数,此劫过后,世间恐再无白狐葛叶。
白狐葛叶:不曾想我竟是你的劫数,此劫过后,世间再无白狐葛叶。

昔日琴笛相声
何念如今刀剑鸣
试问谁又会是
终究逃不开的人
昔日年少相逢
何念如今以命争
纵 不负此生

应千劫 天命束缚不灭
乾坤倾覆逍遥天地 斥不仁
唯叹此间 再无浮黎云上仙
人间水月 白狐落无声
苍叶茫 可怜谁葬孤坟
路萧萧云起风惊时 望归人
唯叹此间 再无葛叶白狐生
千年后 缘浅何堪情深
红线断 谁又挽结丝成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