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子狡娈

来自冷cp党的觉悟……沉迷放飞自我

【歌词】长大吧

听歌时无聊填出来的,结果发现……明明是鬼片硬生生被我掰成了教育片╮( ̄▽ ̄)╭Ps:音乐是寂静岭主题曲《房间里的天使》

只有我才是最爱你的我的孩子
漠视只是为了更好的守护
雏鸟在羽翼的宠溺下只会退化
如同折翼的苍鹰永远学不会飞翔
你知道吗
我的孩子
你的出生我是多么的欢喜
也许你会觉得我严厉
也许你会觉得我苛刻
也许你会觉得我冷淡
但为了你
我的孩子
我不可能永远为你庇护
我不可能永远为你遮风挡雨
我不可能永远为你撑起一片天
但为了你
我的孩子
当我看到你的成长是多么的欢喜
就像你出生时那样
就像雏鸟终于离开温室保护
就像苍鹰再次学会迎风起航
所以
我的孩子
但愿你能明白
只有我才是最爱你的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
我最亲爱的宝贝
终于
长大了

评论(7)

热度(10)